不眠狂歡夜

萬年冷CP,極地居民
吃ALL鐵(主要霜鐵、星鐵)妮妮就是我的全世界
不談隊長跟內戰,尊重友善包容

【霜鐵】段子

又一篇內戰後的自我療育,對不起但是我真的好心疼我鐵(つД`)
只是個小段子而已,霜鐵已經在一起的前提,然後是內戰後

應該沒有注意事項啦#
那麼以下:


失去動力來源的盔甲,此時彷彿成了一具棺材,在西伯利亞的寒風中漸漸被白雪掩埋。

而在因為失溫而逐漸遠去的意識中,他模糊的感受到有人把他從他的盔甲中拉了出來。
「醒醒、蜜糖。」那人輕輕拍了拍他的臉「別在這裡睡著。」

可是他很累很累,在工作室不眠不休的弄發明把身體搞垮了也沒有這麼累過。所以他委屈的試圖偏頭躲開那只手,天知道光是這樣就花了他多少力氣。
那只手頓了頓,接著覆上他的眼,明明是偏涼的手心,相比環境的溫度卻滾燙的令他幾乎落淚。

「睡吧,我在。」那聲音帶著某種憐惜似的嘆息,接著他被擁入一個懷抱,他的臉碰到柔軟的織物,耳邊的胸膛傳出讓人安心的心跳。

他想他終究還是掉下了眼淚,但同時也有人溫柔的替他吻去。

嗚嗚嗚嗚嗚我家的妮妮需要愛啦(つД`)
我也想寫短篇而不是產段子而已,可是二公主實在太難駕馭了(つД`)

评论
热度(23)
© 不眠狂歡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