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眠狂歡夜

萬年冷CP,極地居民
吃ALL鐵(主要霜鐵、星鐵)妮妮就是我的全世界
不談隊長跟內戰,尊重友善包容

【麥卡】情書(HP AU)(一發完)

這篇拖了超級久,真的很抱歉(つД`)
一開始只是一個小段子而已但是硬要寫短篇,整個劇情都沒有弄好所以看起來超奇怪rrrr(BTW前面的我刪掉了
如果有奇怪的地方請不要揍我,我只是想看蠢萌的校園撫慰我看電影受傷的心靈(つД`)
CP:麥卡、萊洛萊

#我並沒有玩遊戲,只有看過電影,本篇請以電影代入人物。

那麼,不介意的話以下請用:

鷹院的級長麥迪文有個會跟前跟後的小尾巴卡德加,這是眾所皆知的事情。

而平常喜怒不形於色的麥迪文總是一臉高深莫測的表情也讓人不知道他到底是樂意還是不樂意讓這個小學弟跟著。

而來自獅院的可靠情報表示:何止樂意,他根本爽翻了。By某洛姓人士

直到著名的"情書事件"後,全校才終於知道這看著可愛好欺負的小法師卡德加其實才是全學院最碰不得的人。

說的好像只有我會這麼做似的,上次在魁地奇比賽耍小手段害洛薩躺進醫療翼的人不知道怎麼了。By一臉雲淡風輕調戲小學弟的麥姓人士

而當事人卡德加則是從頭到尾狀況外,偶爾有什麼疑問也會被塞一嘴零食再給一本書然後趕到旁邊玩去。

正如上述所言,卡德加從頭到尾搞不清楚狀況,而獅院的洛薩大概只關注了一下便歡快的跑去玩了,所以真正知道事情始末的大概就只有獅院那個看起來溫文儒雅但卻是全校除了老師以外唯一可以鎮住洛薩的級長萊恩,還有鷹院那個全校票選出來的霍格華茲高冷之花麥迪文。

事件發生當天的早晨跟平時一樣,不同學院的好友三人組用完早餐後在湖邊草地的樹蔭下各做各的事。

「麥迪文學長、我看完你推薦的書了!」吉祥物……咳、卡德加在下課後衝了過來,對著萊恩點點頭後果斷的無視正在咩咩叫抗議的洛薩羊。

是的卡德加已經對於這種景象稀鬆平常了,偶爾腦中還會浮現出一只小獅子一邊炸毛一邊對樹上一只優雅的渡鴉不停吠叫,然後在渡鴉一個不耐煩之下從獅子變成羊……噗嗤。卡德加即時地摀住嘴、但還是收到麥迪文疑惑的眼神。
搖搖頭表示沒什麼後卡德加現寶似的拿出他的藥草學作業「學長你看!老師今天給我的作業打了一個O!」
麥迪文給了一個摸摸頭作為獎賞,讓卡德加在他旁邊坐下,然後他的視線落在夾在對方手上那疊書裡、異常突兀的粉紅色信封。

麥迪文表面上不動聲色但在心中挑起了一絲興趣,那廉價的香水味很好的掩蓋了迷情藥劑的味道,先不論這上面到底灑了什麼,光是這封信能夠突破重圍到卡德加的手上就值得嘉獎了(他可是在卡德加身上放了一打有的沒的反情書相關咒語、還美其名曰實驗,而在他的威懾下全校估計也沒有人敢當著他的面跟卡德加告白)

「卡德加、這是誰給你的?」他伸手把信封從書縫中抽出,過重的香水味讓他忍不住皺了皺鼻子。
「咦?啊、老實說我也不知道。」小巫師無辜的偏頭思考了一下「在圖書館借書的時候夾在書裡的。」

噢……利用借書的隨機性鑽法術漏洞?這種小聰明不可能是赫夫帕夫的小笨獾,葛萊分多的直腸子也不可能這麼繞圈子,史萊哲林……應該不太可能看上自家這個呆萌但是混血的學弟,但是不排除有例外。

還是先拿自家學院的來開刀吧。做好決定的瞬間,整個鷹院除了麥迪文跟卡德加外都感受到了森森的惡寒。
為小鷹們默哀,阿門。

「拜託了賽門、不要做傻事!」校園的某個角落身穿鷹院制服的少女一臉心急的抓著另一位獅院的男孩,眼看就要哭出來了「麥迪文學長在清理門戶……啊不是、是在調查了!」
「嘿別這麼緊張嘛茱莉!」賽門拍了拍少女的肩膀「你這麼緊張搞得麥迪文學長像催狂魔似的。」
麥迪文學長比那個更可怕啊!少女在心中尖叫,看著眼前的友人嘆了口氣「為什麼是卡德加呢?雖然他確實是很可愛……」但是不值得你為此付出生命啊啊!

「呃…其實是我上次跟詹森他們打賭輸了……」

「梅林的鬍子啊你居然拿小卡去打賭!」茱莉此刻再次深深體會到自己的青梅竹馬為何跟自己不同學院「我不會再幫你了賽門,先不管麥迪文學長,你不能這麼隨便的對待小卡!」說完她怒氣沖沖的走了。

但當她在轉角看到嘴角帶笑的麥迪文後,茱莉發誓她寧願跟一條龍決鬥。

「麥、麥麥麥迪文學長……」

噢可憐的茱莉,連話都說不好了。

「我……」「對不起麥迪文學長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一開始以為賽門是真的喜歡小、卡德加學弟的我才會幫他我真的不知道他是因為打賭才這麼做的請原諒我不要抓我去餵龍嗚嗚嗚嗚嗚--」麥迪文表示我什麼都還沒講,但是聰明如他,準確地發揮學院第一的腦子抓住了重點。

「所以、是因為一個賭?」

麥迪文還是在笑,但茱莉硬生生的從中感受到暴雪的寒意。

對不起了賽門,身為青梅竹馬的我,至少會一輩子記得你的。茱莉閉上眼,在心中畫了個十字。

然後醫療翼多出了一隻大型蛞蝓,一旁葛來分多的女學生不停的尖叫著這是他們的同學,最後在老師們手忙腳亂還要安撫女學生的情況下蛞蝓變成一個葛來分多的男學生。

他臉色慘白,似乎受了極大的驚嚇。

然而就在眾人鬆了一口氣時,他張口吐出一隻蛞蝓。

嗯,還吐了整整一個禮拜。


小彩蛋:

「信賴。」
「什麼?」
「以後別亂撿東西。」
「咦?可是我沒、唔嗯……」

旁邊的獅院二人組看天看地,最後還是洛薩受不了抓著萊恩不甘示弱的親了下去。

從此湖邊成了像禁忌森林一樣的存在,所有學生為了保護眼睛還是繞道而行吧。

评论(4)
热度(11)
© 不眠狂歡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