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眠狂歡夜

萬年冷CP,極地居民
吃ALL鐵(主要霜鐵、星鐵)妮妮就是我的全世界
不談隊長跟內戰,尊重友善包容

【維勇】關於撒嬌這件事(一發完)

覺得有點文不對題……不管啦反正是糖,吃就對了#

#OOC都是我的鍋
#兩人同住
#小學生文筆
#OK?

對於一臉嬌羞,整張臉紅到像在沸水裡滾過的勇利說出口的:「請跟我交往吧!」這個請求,維克托硬生生的扼住了他正要說出:「我們結婚吧。」的衝動,伸進口袋正要掏出婚戒的手僵在那裏。

果然還是小看了日本人的敬業態度嗎?不、不對,是果然還是小看了勇利戀愛小白這個身分。
他們該做的也做了,不該……好像沒有不該做的。但是床也上了為什麼最後得出的結論是交往?勇利你真的愛我嗎?!

雖然內心有點糾結委屈,但是能看到勇利一臉害羞的告白,維克托.勇利廚.勇利今天也好可愛.尼基弗羅夫眼角含淚的答應了。

然而生活有什麼變化嗎?有想像中甜蜜恩愛嗎?有每天餵其他人狗糧餵好餵滿嗎?

有變化的答案是有的,但其他……不管其他人怎麼想,至少我們冰上的帝王覺得不滿意,非常不滿意。

維克托重重放下手中的伏特加,開始反省自己哪裡做錯了。
早安吻?打勾。
完美的早餐?打勾。
身體力行地告訴冰場那些人勇利是他的?打勾。
午餐當個體貼的男人讓勇利選他喜歡吃的?打勾。
下午貼身教導勇利滑冰姿勢?打勾。
手牽手回家?打勾。
晚餐誇獎勇利的手藝?打勾。
晚安吻?打勾。

……好像沒有哪裡有問題啊?那到底為什麼現在勇利就好像是熱戀期過了似的對他的反應都不溫不火的,偶爾還會露出有點困擾又無奈的笑容回應他的調情。

把那個害羞容易臉紅的小豬豬還給我!!維克托.情商好像很高又不高.尼基弗羅夫今天也為了愛人煩掉幾根頭髮。

畫面轉到勇利這一方,蒸氣朦朧的浴室裡有個人影撐在洗手台上。

「呼……沒事的,沒事的。」勇利伸手把還在滴著水的髮梢往後梳,認真地對著鏡子上的自己「已經是戀人了,所以沒有問題的,戀人之間的親密接觸是正常必要的所以不用緊張不要緊張……」在幾次深呼吸後,勇利大力地拍上自己的臉頰,然後帶著壯士斷腕的表情走出去。

然而不管做了再多的準備都沒用,在看到那個大大的愛心嘴笑容,旁邊好像還能看到小花冒出來的銀髮男人拿著吹風機坐在沙發上的時候勇利還是感到心跳漏了一拍。
「勇~利~」維克托拍拍自己的大腿,示意對方過來。

而那大概就像某種儀式,維克托喜歡幫勇利吹頭髮,前者總是喜歡帶著虔誠的表情跟小心翼翼擺弄那頭跟他截然不同的黑色髮絲、後者則是很享受被那雙節骨分明的大手溫柔對待。

但是勇利還是無法習慣那些偶然的碰觸,不小心被撫過的耳朵像是要燒起來似的,他緊張的捏住自己的睡衣下擺,努力不要讓自己看起來太過僵硬。

然而這些小舉動怎麼可能逃過一名自認為是目前最資深勇利廚的花滑帝王的眼。

「勇利,明天放假呢。」維克托關掉吹風機,曖昧的揉了柔勇利通紅的耳朵。

「我突然想到我下一次要用的歌曲還沒有編好維克托先去睡吧晚安!」勇利小宇宙爆發,用著跳四周的速度從沙發上跳起、衝回房間關門一氣呵成。

徒留維克托坐在沙發上,維持著手拿吹風機的姿勢,臉上淚兩行。

不行,再這樣下去感覺跟勇利的距離越來越遠了。手裡拿著喝到快見底的伏特加,維克托碰的一聲把瓶子放在桌上,一臉氣鼓鼓的走去敲了敲勇利的房門。

「叩叩叩。」沒人回應。

想著應該是戴耳機沒聽見,維克托直接開門走進去,接著坐在地上雙手抱著勇利的腰。

「唔啊!維克托你還沒睡嗎?」被戀人突如其來的撒嬌行徑嚇了一大跳,勇利拿掉耳機,盯著那顆銀色腦袋努力忍住用手指戳上去的衝動。

「勇利好狡猾啊……」維克托把臉埋在勇利腰間悶悶地說著,那語氣說有多委屈就有多委屈。

「咦?維克托你喝醉了嗎?」注意到那白皙的頸項微微地泛著紅,勇利忍不住推了推那個在他腰間作亂的腦袋。

「就算喝醉了也是勇利的錯。」
「什麼啊那種說法。」
「誰叫勇利你都不跟我撒嬌。」
「哈?」
「勇利你是不是不愛我了……」

在聽到那尾音似乎帶點顫抖,勇利才發現事情的嚴重性。
上帝啊他之前才弄哭一次維克托,這貨就拿這個當藉口折騰了他整個晚上,我也要有心理陰影了好嗎?勇利在內心哀號,連忙把維克托的臉抬起來。

幸好只是眼眶有點泛紅而已,勇利悄悄鬆一口氣,就著這個姿勢與維克托對望,在看到那雙他愛著的、不論看多久都不厭的湖水藍內帶著難過與一點點的控訴時,勇利感到胸口一痛。
「為什麼說這種話呢?」勇利有點生氣,他這麼努力的想扮演好戀人這個角色,但是維克托卻只用一句話就打翻了他所有的努力「我明明一直都只注視著你的,甚至從維克托根本就不知道勝生勇利這個人的時候就一直一直只看著你一個人。」

勇利有點哽咽,那種他從全世界手中搶走了維克托的恐懼感湧了上來,他害怕這個男人總有一天會厭倦他。
「狡猾的是維克托啊、你明明什麼都不知道的。」豆大的淚珠從紅棕色的眼中掉下,砸在了另一個人臉上沿著頰邊滑落,看起來就好像維克托也在哭泣著。

「哎呀勇利你不要哭啊……」被勇利突如其來的反應嚇到,回過神後連忙手忙腳亂地用指腹輕輕將那些淚珠擦去「你一哭我就不知道怎麼辦了,愛哭的小豬豬。」

「都是維克托的錯嗚……」
「對不起嘛勇利,不過如果要哭的話我比較想看勇利在床上哭喔!」
「維克托!」

看著勇利淚眼汪汪、面頰潮紅又有點氣鼓鼓的盯著自己,太犯規了。心動不如行動的維克托站起身來一把將人抱住往床上跌去。

「對不起呢、我並沒有想把勇利弄哭喔。」他溫柔地把吻印在勇利還有些微紅的眼角「只是勇利最近都好冷淡,也不會像以前一樣動不動就可愛的臉紅。」
「什麼跟什麼嘛、那是……」勇利想起自己在浴室做的自我催眠,感覺臉部又開始升溫「那是、覺得身為戀人……應該要習慣一點的,可是我怎麼樣都沒辦法像維克托一樣……」不畏懼眾人目光大方灑狗糧。
「原來是這樣嗎?可是不管是怎樣的勇利我都很喜歡喔。」壓下內心不停暴動著要把可愛的戀人壓在床上拆吃入腹的野獸,維克托深吸一口氣,努力把這難得的談心時間繼續下去「勇利只要做自己就好了。」
「真的嗎?」
「真的、不過偶爾還是希望勇利能跟我撒嬌,多依賴我一點呢。」
盯著一臉認真又帥氣的戀人,勇利覺得他似乎找到了新的努力方向。

「維克托早。」勇利揉揉眼,看著穿著圍裙站在瓦斯爐前的戀人。
「早啊小豬豬,早餐快好了你先去刷牙洗臉吧?」盡責的勇利廚冰上帝王眼明手快的拿出手機喀擦一聲留下愛人睡眼惺忪的畫面,接著若無其事的回身繼續跟平底鍋奮鬥。
「……?」好像看到維克托似乎做了奇怪的舉動,但下一秒就被男人努力做早餐的身姿給轉移注意力。

要說到廚藝,其實兩個人都不太好。雖然對於家開旅館的勇利來說弄個三餐是沒有問題的,但是維克托的技能點數似乎都點在滑冰上、早餐也是弄個簡單的薄餅就是極限了。

不過維克托煮的湯很好喝就是了。一邊胡思亂想著,勇利腦中突然閃過昨晚剛決定的努力方向,做了幾次深呼吸後他走過去從後面抱住維克托蹭了蹭,接著踮腳往那張驚訝的臉上留下一吻。

「我、我先去刷牙了!」今日恥度已達上限的勝生勇利摀著大紅臉沖進了浴室。

但是下一秒浴室就傳來了勇利驚恐的叫聲。
「唔啊維克托你怎麼進來了?早餐呢?」
「放心好了我有關上瓦斯爐喔。」
「不是那個問、唔嗯……」
「反正今天放假嘛。」
「不是、唔、要帶馬卡欽去散步嗎…?」
「可以明天再去對吧馬卡欽?」
「汪!」
「等等馬卡欽還在、哈啊…」
「勇利你現在應該專心在我身上呦。」

馬卡欽體貼地替兩人關上浴室門,非禮勿視、非禮勿視。

勇利表示他再也不要主動撒嬌了,腰好疼。
才剛決定好的努力方向,不到一天就被他的主人放棄了,點燭。

Fin.

打到一半又有點卡住,拚著一口氣也要在這天打完!

維勇萬歲!

偷偷說一句今天是我生日,這是我自己的生日賀文(淡淡的哀桑)
再偷偷說一句如果在這篇文下方祝我生日快樂就開放點文(取前三)

评论(11)
热度(107)
© 不眠狂歡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