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眠狂歡夜

萬年冷CP,極地居民
吃ALL鐵(主要霜鐵、星鐵)妮妮就是我的全世界
不談隊長跟內戰,尊重友善包容

【朋我】之後(一發完)


老實說正篇我都還沒看完,靈感就掐著我碼字了(つД`)
所以有BUG什麼的還請不要太在意了#
只是想看這兩個之後好好的(。
應該沒有什麼劇透?這篇幾乎是看同人腦補出來的#
依然小學生文筆,可以的話就請吧:



從陰河撿回一條小命後,江爍看著同樣濕漉漉的秦一恆,突然鬼使神差的開了口「之後呢?」

秦一恆看著他,並沒有回話,最終兩相無話的各自回了家。

回家狠狠洗了個澡(誰知道那陰河裡面有什麼),江爍渾身暖呼呼的圈著抱枕坐在沙發上,恍然覺得這種什麼都不需要思考、不需要擔心的日子似乎很久沒有過了。

他想打給秦一恆,特別想打。

那怕只是聽聽他的聲音也好,最好是那個渾蛋可以乾脆一點過來陪他。

可江爍思來想去,覺得這樣太他媽娘們了,最終還是不肯幹。

然而或許是這陣子過的把腦袋繫在腰褲帶上的日子著真的嚇著他了,所以在門鈴響起時,江爍狠狠地從沙發上蹦了起來,還差點撞到桌角。

江爍一邊在心裡咒罵,一邊不動聲色的起身開門,卻在看到來人的時候一楞。

秦一恆帶著一個鼓鼓的包站在門外。

「你帶了啥啊那麼鼓?」江爍一邊側身讓人進門,一邊碎念「不會是還有什麼問題吧?」

「沒、你別瞎緊張,你碰了陰河的水,我來跟你湊合個幾天,壯壯陽氣。」說著秦一恆打開包包扣子「為了避免又睡扭脖子,我自己帶枕頭,棉芯的。」

江爍覺得有些彆扭,又不是什麼女孩子家要人這樣照顧,但又覺得秦一恆的到來確實給他不少安全感。

「客房雜物太多了,要不你今天先睡沙發,我明天給你整理?」

「不用了,我跟你湊合一下就行。」

江爍本來還想說什麼,但一想人家救了自己的小命,自己要還再說些什麼就顯得有些小家子氣了。

於是秦一恆成功踏進了江爍的臥室裡,還四處瞧了瞧。

「怎麼,有問題啊?」江爍瞬間緊張了起來,開始回想自己住在這有發生過什麼沒有。

可惜人家秦大師只搖了搖頭,便一語不發的抱著枕頭鑽進棉被裡。

江爍沒辦法,反正秦一恆在也不會讓自己有事,摸摸鼻子就熄了燈。

夢裡他似乎又回到了那個冰冷無生機的陰河裡,但是他怎麼都找不到秦一恆,江爍急的開口想大叫,但混濁的河水就這樣灌進了肺裡,刺痛每個細胞,最後讓他驚醒。

江爍睜眼,看著近在咫尺的睡顏,也虧秦一恆能夠在自己這樣折騰的時候還睡得著。他思忖著估計是睡不著了,乾脆就盯著眼前的人瞧。

高挺的鼻樑,端正的五官,估計不搞方術這人還可以去當模特混口飯吃。在看到那漂亮的薄唇時,方爍突然想起薄唇的人感情淡薄這一說,但想想秦一恆這一路上為自己遇神擋神遇佛擋佛,就覺得這種說法根本是無稽之談,果然前人說的不一定都是對的。

然後在看到那雙漂亮又帶些冷漠的黑瞳時,江爍突然想起以前偶然在街上看到的黑曜石,看著看著就彷彿魔障了一般,直到秦一恆突然開口喊他「江爍。」

「啊?啊!我吵醒你了?對不住啊…」被這一聲清冷的嗓音拉回現實,江爍有些不好意思,畢竟今天大家也都累得夠嗆,他這樣把人吵醒了實在不厚道。

但秦一恆沒回他,只是執拗的又喊了一聲他的名字「江爍。」

「啊?」江爍開始有些摸不著頭緒了,他一臉疑惑的不曉得對方又搞什麼神秘,怕隨意回話又壞了什麼局之類的。

但在秦一恆又喊了他一聲後江爍突然懂了對方在做什麼。

「江爍。」

「嗯。」

「江爍。」

「嗯、秦一恆。」

「江爍。」

「秦一恆。」

「江爍。」秦一恆伸手握住了他的,十指緩緩相扣「我在。」

幸好,在這一切大風大浪之後,還能牽著你相守。

當晚江爍跟秦一恆睡了他們有史以來最安穩的一覺。

(Fin.)

我給你倆出錢,快去領證吧拜託#
好了,大腿肉割完,我要繼續去啃正篇了#

评论(1)
热度(20)
© 不眠狂歡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