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眠狂歡夜

萬年冷CP,極地居民
吃ALL鐵(主要霜鐵、星鐵)妮妮就是我的全世界
不談隊長跟內戰,尊重友善包容

【星鐵】您所撥打的用戶目前不在通訊範圍內(上)

大半夜的腦洞,起床時差點忘了#
本來只是想寫段子,但是寫到現在只提到一點點自己想寫的東西#
時間點在銀護2跟美隊3後,設定妮妮跟他們跑去宇宙玩啦(*¯︶¯*)(這邊應該目前沒有劇透#
小學生文筆請多包涵#

Tony在船上的第N天。

跟著護衛隊們到處破……咳、拯救宇宙,說實在Tony對此適應良好。
工作跟拯救地球差不多,但是觀光的性質增加。每到一顆不同的星球,Tony的好奇心與求知慾就要爆棚一次,而他樂此不疲。
其他人也樂得看他專心在新玩意上,畢竟離家遙遠,有東西轉移注意力總是好的。

這次他們接到委託是尋找走失的寵物,追蹤一陣子後來到一顆翠綠的星球,降落後Tony驚訝的發現這裡跟地球的亞馬遜雨林有點相似,只是……放大更多倍、還有一堆一看就非地球的物種。
這次輪到星爵、Karglin還有Drax出去尋找任務目標,剩下的人就留在飛船附近做探索。

「嘿、Tony!」Rocket突然扔了什麼過來。
Tony被嚇了一跳後堪堪接住,正要開口抗議,他就發現手中的東西-一顆綠色、形狀怪異的果實、開始令人不安的蠕動起來,接著炸開。
「What the F…」毫無防備被噴了一臉白色汁液,然後一股詭異的甜香瀰漫開來。
「SHIT!」被嚇了一大跳的Tony連忙把臉上的汁液抹掉,還有呸掉不小心噴進嘴裡的「你個渾蛋最好確定這是無毒的。」
「老實說我不知道。」
「什麼!」
「我看Groot剛剛在吃,誰知道你拿了就爆炸。」Rocket一臉你確定這不是你的問題嗎?然後Tony就炸毛了。
「你有想過Groot跟我不同物種嗎!他吃了沒事,我吃掛了怎麼辦?你怎麼賠這個宇宙一個擁有天才大腦的鋼鐵人!」
「嘖、反正你沒事。」
「不要再拋魅眼了!」
「那是單邊眨眼!」
在兩個年齡加起來可能不到小樹人一半的幼稚二人組吵架時,Gamora突然警覺的看向四周,想要仔細聆聽動靜卻被旁邊的鬥嘴聲蓋過。
「閉嘴!有什麼東西過來了。」她提起劍,橫在胸前做防備。

一開始是小小的震動,放在旁邊給Groot喝的營養液起了漣漪。然後越來越大,伴隨遠方外星樹木被某種衝擊撞倒的聲音。

「馬的笨浣熊,我下次絕對不要再和你留守了!」Tony一邊大叫,反身衝進飛船內發動引擎。
「你怎麼不說是你天生帶衰!」Rocket在一旁給他搭把手,後方警戒的Gamora決定以後不管怎樣都不留守了,她寧願出去打怪也比跟一群智障死在一起好。

「怎、怎麼了?」抱著小Groot的Mantis從另一個船艙過來,因為緊急起飛的晃動抓住一旁的欄杆穩住。

正當Tony跟Rocket回頭準備爭執是誰的錯誤時,Gamora用著非常、非常陰鬱的眼神盯著……他們前方的窗外。
「Fuck…」一人一熊緩緩的回頭。

然後他們看到了,一隻拉不拉多。
一隻超級巨大的拉不拉多,他們半起飛的船艦剛好對上他可愛的狗狗眼。

而Tony覺得他的三觀碎了一地。

「他好像很喜歡Tony。」Gamora看著一只巨型拉不拉多在地上對著小鬍子男人撒嬌打滾,感到嘴角抽搐。
「他喜歡的是Tony身上的汁吧。」Rocket看著遭受大型狗狗舌頭攻擊的Tony一臉幸災樂禍。

Tony,滿身外星狗狗的口水,覺得生無可戀。
「你們兩個不要在那邊講風涼話……Groot不要舔我!」
「話說Peter他們也去太久了吧。」
「不要無視我!」
「這顆星球的通訊不太好,我剛剛呼叫他們幾次都沒有回應。」
聽到這句話的Tony停下掙扎,內心開始泛起不安。

如果要說這趟外星之旅讓Tony感到最不習慣、最討厭的,那就是關於通訊這個問題了。
有些星球本身的磁場會干擾信號,就像現在這樣。而失聯使人煩躁,會讓Tony想起在濕冷山洞裡的記憶。

「Friday!做個掃描,尋找Peter、Karglin跟Drax的生物訊息,然後分析這帶的磁場,找出可以讓通訊生效的一切方法。」
「Yes,BOSS.」

(TBC)

請無視中間的如果有任何的不合理#
好喜歡火箭跟妮妮這兩個鬥嘴好夥伴(ฅ´ω`ฅ)
至於為什麼是拉布拉多呢?不覺得跟某人很像嗎?#

评论(5)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眠狂歡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