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眠狂歡夜

萬年冷CP,極地居民
吃ALL鐵(主要霜鐵、星鐵)妮妮就是我的全世界
不談隊長跟內戰,尊重友善包容

【維勇】不是每個護士都有著翹臀的(上)

還沒打完,應該是下章完結,天哪這篇我碼多久了(崩潰
開學後腦子裡就只剩各種微生物還有人體構造了QQ
先丟一點表示我還活著,希望將來我順利當上護理師的時候也能被全單位愛著#

#病人維×護理師勇的點文
#因為不清楚醫院方面的制度所以可能有BUG
#OOC注意

以下正文:

勝生勇利是名護理師,即使他看起來不像。

「這位醫生……」
「不好意思,我是護理師。」

諸如此類的情況層出不窮,只能怪白色的護士服穿在他身上讓他看起來太像個年輕的實習醫生了,更別說他的亞洲臉孔還有眼鏡讓他看起來像個剛來實習的菜鳥!

所幸後來他從看診護士轉到住院護理了,這層樓除了剛進來的病人不知道以外,其他人都已經很習慣有個白白嫩嫩的小護理師在病房間穿梭。

維克托身為一個俄羅斯人、戰鬥民族,對於醫院向來是無緣的,而本能也使他不太喜歡這個生死離別、充滿感傷的地方。

直到流感來勢洶洶的在他臉上賞了一拳。
維克托倒地!3、2、1、K.O!
……什麼的才沒有呢!他可是驕傲的戰鬥民族!才不會被區區的流感打倒!
但是在看到維克托包成一顆球,滿臉潮紅外加連口罩都快要被噴飛的咳嗽後,受不了的雅科夫直接把人打包塞進了醫院裡。

開什麼玩笑,當冰場你家開的嗎?不要給我傳染其他人。By目前跟前妻再婚有望教練

病原體滾。By冰上的妖精……啊不是、是老虎。

維克托表示你們這群人還有沒有愛了?
顯然答案是沒有的,在給醫生看診後得到建議住院觀察的結論後,雅科夫只用了不到兩秒的思考時間就決定把人打包送給醫院。

「好了維洽、反正是休賽期,你就安心養病吧。」抓著維克托來醫院前他費心安撫了下尤里,後者雖然不說但是總歸還是會擔心的……只是方式很彆扭而已。真是的,一個兩個怎麼都這麼糟心。
「雅科夫、在這裡我才不會好呢!把我放上冰場我就會咻~一下的好了!」而那個糟心人士一號正在病床上一臉委屈,奇怪了雅科夫記得流感應該沒有會讓人變成三歲兒童的併發症啊?
「閉嘴、在醫生說好前你不准回來!」一邊說著一邊把維三歲的住院物品歸好,把人塞進被子裡離開關門一氣呵成。

然後在空蕩蕩的高級單人病房回歸安靜的一瞬間,維克托 · 這裡連馬卡欽都沒有 · 尼基弗羅夫開始感到寂寞了。

勝生勇利是個花滑廚,這點幾乎他的所有工作同仁都知道,畢竟他的工作櫃裡滿滿的照片跟海報、而他本人則表示那已經是很克制的狀態了。

今天美奈子護士長悄悄的靠了過來,交代他去負責一個高級病房,雖然勇利對於她一臉神秘的樣子不明所以,但是身為一個被內部票選為最可愛吉祥物的人、勇利在一群姐姐之中還是挺受寵的,於是雖然有些疑惑,勇利還是乖乖按照藥單把藥備好,推著小車出發了。

5分鐘過後勇利簡直想先衝出去抱著美奈子護士長轉一圈再衝上頂樓尖叫:啊啊啊啊啊維克托是我的負責病人啊啊啊啊啊!

(TBC)
對不起不要打我,開學前電腦壞了送修,我到現在都還沒有碰到我的小親親(淚流滿面
沒有電腦我已經是鹹魚一條了_(:3」∠ )_
好的,感謝大家看到這裡……或者沒有#
照慣例求評論還有小紅心<3

评论(12)
热度(101)
© 不眠狂歡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