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眠狂歡夜

萬年冷CP,極地居民
吃ALL鐵(主要霜鐵、星鐵)妮妮就是我的全世界
不談隊長跟內戰,尊重友善包容

草稿流靈魂畫手#
對不起白開爸爸,我不會畫鳥(或是雞),但請相信我是真的愛你的#
我真的愛白開爸爸,可是我不會畫他QQ只是搏君一笑而已請不要認真#

P1.江爍汪
江:秦一恆你給我解釋下?
秦:嗯,方術需要。
江:我去你大爺的,給老子把相機放下ヽ(#`Д´)ノ(炸毛
(脖子上的項圈為白開友情提供)

P2.因為幫江爍擋招而中獎的秦一恆喵
江:秦、秦一恆抱歉噗哧……(因為很愧疚所以努力忍笑
秦:沒關係(但是江爍,可以把相機放下嗎?
白:哈哈哈哈哈秦一恆你也有今天(臥槽笑死老子
秦:閉嘴。
(逗貓棒為白開友情提供)

P3.同場加映黑鳥白開(???
白:臥槽這是幾個意思???小缺老子真是白疼你了!!
(鳥飼料蟲蟲為江爍友情提供)
(防走失腳環為秦一恆友情提供)

评论(1)
热度(3)
© 不眠狂歡夜 | Powered by LOFTER